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创建营商环境示范区调研工作会

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创建营商环境示范区调研工作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时间:2022-06-21 16:09:29



6月16日,为更好做好政党协商工作,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创建营商环境示范区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调研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

杜金蓉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区委会涉及的子课题等。她强调,政党协商是是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基于共同的政治目标,就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事务,在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直接进行政治协商的重要民主形式,是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职责的重要渠道,位居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七种形式之首。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入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在经常性涉企服务上的所需所盼,找准问题、盯牢症结,深入分析,提出合理、有操作性的优化意见。

会议还对前期已调研部分进行了情况汇总分析,并对下一步调研单位和方向进行了安排布置。

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