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课题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廖婧涛|时间:2022-06-27 16:59:42



为全面落实区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将港城唐桂片区打造为产城融合示范区目标,6月20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率民进江北区委会课题组前往铁山坪街道、港城工业园区开展《铁山坪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研究》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新城片区建设发展现状、港城工业园区和新港城建设公司辖区与铁山坪街道辖区的关系、产城融合发展的规划和思路等情况。桂飞对此次调研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是加强对接,确定课题组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人,确保课题研究期间信息畅通;是深入学习,课题组认真学习新城片区相关规划,确保课题研究高质高效;是问题导向,课题研究的“开题”要找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对策。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对铁山坪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研究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更好地做好课题研究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用铁山坪“一域”发展为对江北区建设“两高”示范区添彩。

作者:廖婧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