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社情民意“金点子”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6-30 14:56:40



6月29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社情民意“金点子”沙龙活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社情民意专委会主任、重庆鼎圣佳程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黄先忠主持。

参与活动人员围绕“双减”背景下的教育、企业用工难、心理咨询机构乱象、河道治理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互相对这些“点子”从自己的专业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同步信息共享资源,大家都收获不少。

桂飞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阐释了当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会员们坚守初心,要切实担当起作为一个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专委会成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骨干要发挥关键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能发现问题议政建言,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情民意工作能取得好的成果。

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计16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