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永川两地民进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区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喻超、冯泽清|时间:2020-04-22

4月21日,荣昌区、永川区两地民进组织在荣昌区开展“共唱双城记 助力经济圈”联谊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钟代华,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员们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永川荣昌不仅地理位置上山水相连,企业发展、教育助学、交通互联、文化旅游等方面也是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大有可为。特别是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背景下,民主党派组织更是要发挥界别优势,合作、协同发展,共同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钟代华指出永川、荣昌两区要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加强两区经济、文旅融合、康养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和学习交流,深化“永荣合作”正当其时、正合其势,符合中央要求,体现了重庆的具体行动和两地民进组织的履职作为。

徐蓉指出,要建立联谊活动长效机制,两区民进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她强调,民进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战略部署,围绕成渝地区如何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喻超、冯泽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