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党史教育课

民进綦江区委会看望慰问高龄会员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金方霞|时间:2022-06-30 16:58:11





“漫长人生路,感恩共产党,真情无距离,牵挂在心里,昨日小童今日翁,红尘岁月快似风,人老留得初心在,当是民进不老松。”

在“七一”来临之际,民进綦江区委会为老会员王恒举办了90岁的生日会。王恒老人用一首诗对党深情告白。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场生日会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90岁高龄的王恒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于1987年加入民进,是当时南桐矿区入会最早的民进会员,也是万盛民进的领路人之一。1992年,王恒担任原民进南桐矿区总支部主任,期间他始终把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放在民进工作的首位,按照党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学习贯彻党的政治思想和政策方针,带领万盛民进跟党走,参与打造了至今已持续开展近30年的“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作为民进会员,王恒老人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始终如一,为此他特意将自己的生日改成了八月一日。“我和人民军队同一天生日,我骄傲,我自豪。”对于改生日这个决定,王恒从未后悔。他用自己90年的风雨人生诠释了民进会员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王恒老人的诗句让前来探望他的年轻民进会员们心潮澎湃。“生命可以苍老,但信仰永远年轻。”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们表示,老一辈民进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令人感动,自己也将以他们为楷模把精神传承下去,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作者:金方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