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作者:谯治|时间:2022-07-07 12:18:41


7月6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黄伟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重庆市大足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主持会议。

黄伟希望专委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工作机构作用,既要用好会内外资源服务社会,更要充分认识参政党责任使命,关注医疗卫生健康及相关领域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制定和执行,在日常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中找准履职切入点,不断推进凝心聚力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

会议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会内相关制度,研究了未来五年工作计划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专委会副主任刘中全、黄玮,秘书长覃川,副秘书长黄珉彬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等联络员列席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彭邦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