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2-08-01 17:38:56




7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黄伟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重庆市大足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情况和医疗健康专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未来五年工作计划,讨论了专委会赴贵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安排。市委会参议处处长陈涛作了参政议政履职辅导报告。

黄伟希望专委会委员在重点领域上深耕厚植,围绕界别特色,立足本职岗位,提前谋划并做好准备工作,多收集相关材料,掌握第一手资料,努力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专委会副主任刘中全、黄玮,副秘书长黄珉彬,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等联络员列席会议。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彭邦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