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开明画院共赴城口开展写生交流活动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2-07-10 23:42:25







7月6日到9日,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江北开明画院、民进巴南开明画院、民进永川开明画院联合承办的川渝开明画院联合写生交流活动在城口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城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咏梅、常务副部长黄鹏举出席活动。

本次写生活动结合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口帮扶城口县工作,从市委会挂职干部所在的双河乡余坪村,到亢谷、黄安坝、方斗坪等地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民进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采风写生,收集素材,从人民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吸取营养,把关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倾注于笔端,用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就,表达民进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有民进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副院长李雪波,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巫大军、王明义、张珍容,民进江北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李永胜,副院长周晓春、宋建华,民进巴南开明画院副院长唐国洪,民进永川开明画院副院长赵毅、王士元等近30位书画家。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