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赴武隆慰问师生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2-09-19

              

918,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一行18人赴武隆县赵家乡中心校,看望在校的三百多名师生,并为全体师生送去价值14万元的节日礼品。

张克敏副主委在慰问活动中指出,结对帮扶武隆县赵家乡,是民进市委参与实施重庆统一战线五大同心工程、打造同心品牌的重大举措。民进市委将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社会服务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推动赵家乡的发展,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献计出力。她同时希望受到帮扶的学生学会感恩,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希望困难家庭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重庆聚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员工在总经理樊洪立的带领下捐款13万元用于购买学生衣物和体育用品并赴现场参与了慰问活动。另据了解,自20108月民进市委与武隆县赵家乡结成了帮扶对子以来,民进市委已先后8次赴赵家乡开展爱心帮扶和扶贫慰问活动,出资和协调资金共200余万元,用于扶持产业发展、建设农业服务公共体系、解决群众饮水难的问题等。此次活动,市委会又从办公经费中挤出1万元购买节日礼品慰问师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