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支部慰问巡山守卡人员 助力森林防火防疫工作

民进梁平支部慰问巡山守卡人员 助力森林防火防疫工作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江金娇|时间:2022-08-26 15:06:58

 当前,梁平区持续高温、酷热的天气给一线防火、防疫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8月25日,民进梁平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前往梁平区明达镇森林防火卡点,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一批爱心防暑降温物资,为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也为保障一线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贡献一份力量。民进梁平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参加活动。

在慰问活动现场,明达镇负责人表示,这批爱心礼包为烈日下坚守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丝丝清凉,更加坚定了大家防火、抗疫的决心与信心,一定守护好辖区林区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主委扈先斌表示,一份清凉、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民进社会服务职能,对坚守在急难险重岗位上的劳动者群体给予更多的关爱,为梁平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增添民进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江金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