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抗疫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 徐锐 任慧|时间:2022-09-19 18:07:15





9月16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抗疫志愿者座谈会,总结今年夏季沙坪坝区民进会员积极投身抗击新冠疫情的相关工作。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顺清,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钟代笛代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向本次投身抗疫工作的55名会员表示感谢。参与本次抗疫工作的志愿者代表谢旭、尹波、喻冬冬、郑浩等10余名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抗疫事迹,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谭顺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抗击疫情的民进会员表示由衷感谢。他谈到,疫情之中,他见证了民进会员在沙坪坝区抗疫战线上奋战一线的积极表现、团结一心的战斗精神;包括民进志愿者在内的抗疫工作者们为全市抗疫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贵云指出,沙坪坝区民进会员在抗疫工作中表现出的热情、斗志、坚韧和团结,发扬了民进优良传统,展现了民进作为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担当。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要深入理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协助配合所在区委区政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积极为疫情防控出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不断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为防范风险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文明 徐锐 任慧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