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机关支部调研区中药材产业发展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09-25 14:17:16

  


9月23日,民进铜梁机关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就“全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展了深入的实地调研活动,以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实现“四地”目标,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的全面振兴。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调研活动。
 “唐书记,康济村佛手的种植面积多大?今年抵御旱情的情况如何?”“葛孃孃,这个新品葛粉面条销售情况如何?天星寨葛粉和市场上其他葛粉有哪些优势?”“谢会员,枳壳目前取得行业标准认证的进展如何?在铜梁的母本园和种苗基地在全市扩规上做了哪些努力?”会员们来到蒲吕街道康济村佛手基地、六赢山枳壳基地和天星寨葛业的田间地头和加工车间,就铜梁区具有代表性和发展潜力的中药材进行了深入调研。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报告研讨会上,会员们各抒己见,就前期对区农业农村委、科技局等部门调研后形成的报告初稿进行修改完善。

曹定福勉励各位会员,要深入贯彻中共铜梁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站在助力实现区“四地”目标的高度,群策群力,调研全面深入,做到数据详实、建议中肯,为全区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贡献民进智慧。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