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2-09-27 18:24:23



927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60岁以上会员在巴人博物馆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活动,并向参加活动的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首先带领会员们参观了“巴山渝水铸忠诚  英雄沃土育文明——九龙坡区先进模范专题展览”,了解了九龙坡区从百万年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英雄历史,展览汇聚了九龙坡儿女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展示了这座城市的脉脉温情。让会员们从英雄模范的事迹中,感受榜样的力量,坚信在强国复兴的征程上我们中华民族一定会勇毅前行。

在座谈会上,王晓梅代表民进区委会感谢民进前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老会员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始终关心九龙坡区民进组织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九龙坡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光和热。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