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民进会员抗疫战线显担当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10-12 09:40:5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0日起,武隆区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投身抗疫战线参与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主委、芙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奎作为世纪广场和水漾年华两个核酸检测点点长,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实时统计清理上报采样人数,确保核检工作扎实细致。

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会员,区经信委职工吴春燕作为城区临时核酸采集点的疫情防控物资小组的主要成员之一,从早上八点接到命令, 清点物资,统筹安排,有序分发,连轴工作10几个小时,当最后一个采集点的物资领走后,粒米未进的她累得瘫坐在地上……

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会员,重庆市展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念,得知核酸采集过程中存在部分笔记本电脑和身份证阅读器不兼容导致核酸采集过程缓慢,他主动作为,迅速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到各个采集点对设备进行维护,极大提升了核检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会员奔赴在各个核酸采样点,比如综合支部会员徐明香、王兰、叶成权、潘翼,武隆中学支部会员邱娟、熊斌、文学琼、石慧,他们积极参与物资运转、临时核酸采样点搭建,引导居民遵守“一米线”、发放口罩、检测体温,帮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得到了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赞许。 

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从朝阳升起到倦鸟归林,每一位会员坚守的身影都展现了武隆民进人与党同心、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足彰显了新时代武隆民进人的担当和风采。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