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22-10-17 17:31:01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报告民进永川区委会组织全体会员通过线下集中或线上会议等不同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开启伟大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大家将继续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充分彰显党派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表示,区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的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