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2-11-04 17:31:01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全体会员在重庆市旅游学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综合科科长彭涛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副主委陈艳艺主持。

组织生活上,支部委员李小燕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九个字细读中共二十大报告。支部主委卢元胜、副主委张燕侣、委员王继伟、会员刘多雅等分别从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等角度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会议还总结了支部近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并对年末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彭涛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高效及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员积极参与,支部凝聚力强。他代表民进区委会表示,希望全体支部会员不断加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和民进组织的有关工作结合起来,查漏补缺、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会员职责,力争“双岗建功”,为我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