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38中支部 、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讲做”学习会

民进38中支部 、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讲做”学习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张骏|时间:2018-12-05

11月29日下午,重庆市第38中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民进会员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党支部副书记王利亚和民进支部主委张骏的关于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宣讲。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出席活动。

王利亚就全教会讲话中明确提出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党的教育方针做出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深化。张骏就习总书记从九个方面系统阐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要求作了讲述。

会后,党支部和民进支部分别在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各自的组织生活。

李卫国、郭同永和38中民进支部全体会员一起学习交流谈心。李卫国对民进38中支部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民进新章程,努力做到参政为民,立会为公,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郭同永对民进38中支部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予以表扬,要求支部更加提高凝聚力,多开展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与各级党派组织促进交流学习,并鼓励会员们多关心身边热点难点,对于弹子石地区的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问题多思考多调研,提出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团结一致,双岗建功,发挥民进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进,为38中再创新的辉煌。

作者:张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