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11-07 16:13:22



11月4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中共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

覃兴建系统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要求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和支部主委要用心学、结合工作学,用情到支部开展宣讲,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徐蓉指出,要用心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她强调,民进区委会要团结引领全区会员坚持知行合一,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民进各项工作中。

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荣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2022年加入民进的新会员等42人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