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张益丽捐赠抗疫中药贴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张益丽捐赠抗疫中药贴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11-23 17:46:57

“这里面是采用市卫健委公布的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药方制作的香囊和艾灸贴,使用的全是5A级中药材,全力为老年人守护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永川区民进会员、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所长张益丽正在为大家简单介绍本次捐赠物品。

11月23日,“同心抗疫 守护晚晴”民进会员张益丽爱心防疫中药贴捐赠仪式在永川区民进会员之家举行。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主持捐赠仪式。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委有号召、党派有行动”,永川区民进会员积极响应中共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踊跃投身战疫。会员们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踊跃参与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等工作,争当防疫安全宣传员、信息传递联络员、居家隔离服务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群防群控监督员。医卫界会员恪守岗位职责,是最美“逆行者”;教育界会员停课不停学,争做“最美主播”;经济界会员主动捐款捐物,暖心暖情;文艺界会员创作了一大批抗疫歌曲、抗疫书画作品,汇聚抗疫正能量……会员们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主动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助力永川打赢疫情歼灭战。

张益丽是手工药香的非遗传承人,是制香大师,更是一位资深的爱心人士,早在三年前,新冠疫情刚在武汉肆虐,她就主动捐赠了30余万元的药品物资给湖北人民。多次捐赠不仅诠释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大爱的传递。区委会接手这批物资后,将全部发放用于帮助老年人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新冠疫情,助力尽早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干部,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