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王礼全为江北吉他专业委员会成立授牌

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王礼全为江北吉他专业委员会成立授牌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申光健|时间:2020-01-09

12月31日下午,江北区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观音桥九街文创园展开。江北区音协副主席、民进会员申光健宣读了专委会成立授牌确认书,江北区音协主席、民进会员王礼全为专委会授牌。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段华、副区长宋真,江北区文化旅游委员会书记谭洪、副书记洪文化,中共观音桥街道党委书记滕刚等出席活动。

专委会成立仪式在一场小型精致的吉他演奏会中进行。段华在授牌仪式上指出,音乐文化对于个人成长具有很深的影响意义,对于社会的进步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他鼓励江北区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坚持专业发展,精耕细作,用音乐促进文化的发展,为繁荣江北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