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荣昌区会员石伟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荣昌区会员石伟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11-23 19:22:07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荣昌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进会员、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主任石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一线的防控人员送去方便食品和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石伟组织购买面包、方便面、饮用水以及医用防护口罩共计4000元,捐赠给昌元街道白象社区、海棠社区。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参与和组织律所的律师们参与居民小区、核酸监测点等的宣传劝导、维持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他还将继续开展组织送物资、志愿服务等工作。

“疫情防控不分行业,不分党派,一线的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非常辛苦,我们力所能及的付出,希望能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希望和大家一起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石伟如是说。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