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檬泰生物助力抗疫献爱心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檬泰生物助力抗疫献爱心

民企爱心支援 情暖“疫”线人员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11-23 20:14:0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潼南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行动,于11月20日捐赠20万元爱心物资给潼南区桂林街道、梓潼街道、大佛街道以及高新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有力保障,为潼南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爱心和力量。



 

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会员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安排,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内部防控,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多次爱心捐赠,支援抗疫工作,情暖“疫”线人员。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民企,我们理应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发扬同心抗疫精神,略尽绵薄之力,共筑抗疫防线。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