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关爱留守老人 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4-11-29

11月27日,为更好的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民进大足区委组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让高坪镇月台村留守老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服务针对性强。民进大足区委通过前期走访,得知该村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部分老人无人照顾,疾病缠身,特组织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的民进专家队伍开展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接受针对性的医疗服务。

在诊治现场,专家们一边为老人们仔细诊治疾病,一边耐心讲解病因、病理和用药常识,开写药方,并热心地为患者讲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得到了患老人们的连声称赞。

“本来过几天我要去镇上买这些药,没想到你们就送来了,还不要钱!”月台村3组村民蒋永安身患脑梗塞、胃出血多种疾病,买这些药只能去镇上,费时费力。“送医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来了及时雨。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共诊治留守老人15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5000余元。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