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1-05 13:11:00

1月3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在区住房城乡建委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与会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求、目标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辛莉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宣传宣讲、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会员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做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引导,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实践,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体现武隆民进新作为。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