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新春书福送春联活动

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新春书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舒晴|时间:2023-01-08 13:22:37

1月6日,民进巴南区委员会在麻柳嘴镇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新春书福送春联活动,组织民进会员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活动。

“满屋诗书添丽景,盈门桃李笑春风”“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民进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有的苍劲有力,有的字走龙蛇,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民进会员们还与麻柳嘴镇党政干部一道,入户为辖区高龄和孤寡老人送春联贴春联,将节日的温暖祝福送上门,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

据悉,“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民进巴南区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结合界别优势,连续多年开展此项活动,在拓展民进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巴南文化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巴南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





作者:舒晴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