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 |时间:2023-01-08 15:09:21

“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财源滚滚随春到 喜气洋洋伴福来”……1月6日下午,在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半岛美术艺术中心,一幅幅新鲜书写的春联飘散着浓浓墨香,书法家、美术家们用手中的毛笔、画笔为社区父老乡亲送去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九龙坡区文旅委、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包括“艺术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2023‘送欢乐 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等。

活动现场,书法家、美术家们围绕春节进行即兴创作。书法家为居民书写了春联和一张张饱含美好祝福的“福”字;美术家们为居民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国画作品,为春节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