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测评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1-11 09:59:41

1月10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2022年民主测评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43名会员代表参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会议。

桂飞代表区委会班子述职。2022年,民进江北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实抓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履行职能得新成绩,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2022年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经济支部“智慧民进”小程序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

区委会班子成员和专职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现场7名会员代表和在线36名会员代表对2022年度民进江北区委的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及专职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