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1-11 10:00:10

1月10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

桂飞代表区委会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民进江北区委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果累累。他表示,2023年民进江北区委会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市委会的统一部署,紧扣全市、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党派工作再上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团结奋斗,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经济支部等4个支部为2022年度先进支部,授予观音桥中学支部等14个支部为2022年度特色支部,授予冯莲等13名会员为2022年度优秀会员,授予胡敖宁等61名会员为2022年度专项工作先进个人。

侯东德对民进江北区委会2022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积极发挥好民进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要完善集智聚力机制,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着眼长远,强化“人才强会”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支持,努力吸收一批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中青年高素质人才入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转变作风,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

全区民进会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