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春联万家”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1-11 14:23:32

为迎接农历兔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9日,民进南岸区委会“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走进会员企业重庆黄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会内的书法爱好者们蘸墨运笔,将心中的祝福化为笔下的吉祥,会员们现场书写春联、福字100余副。活动中,企业职工中的书法爱好者被现场的书香氛围感染,也提笔加入到了书写春联的队伍中。

通过此次活动,走访了会员企业,送去了民进组织的新春祝福,丰富了会员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会员企业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民进到企业开展送春联活动,让自己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感受了节日的喜庆,希望能够多开展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宣传处负责人朱美栋、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郑常艳应邀参加活动。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