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3-01-18 13:56:38

1月16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共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兴伍应邀到会指导。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出席会议。

会上,扈先斌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梁平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重庆市六届第二次全委会精神。罗春代表民进梁平区支部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展望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田国华对民进梁平区支部2022年工作予以肯定。他就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议大事、创新形式促监督、勤修善学强自身、事业生涯有规划等方面为作了意见,希望民进梁平区支部要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会员,并颁发了证书。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