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开展“情暖教师”送书活动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3-07-24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王传霞、李卫国带领区委会一班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重庆市辅仁中学,为正在这里参加培训的南岸区中小学教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年新的教辅书籍。据了解,这些书是为配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课本而编写的新教材。民进南岸区委根据科目与年级,准备了包含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科目,涵盖9个年级,共七千多册,价值15万余元的教辅书籍。老师们都说这些参考书对新学年的教学帮助太大了,正是他们最需要的。

   “情暖教师”送书活动是民进南岸区委社会服务的老品牌,已经不间断开展了九年,共计送书四万多册,总价值60余万元,惠及重庆市各区县。王传霞表示,这次送书活动主要是为了让老师们尽快地适应新课改的教学内容,更好地完善课堂教学,为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我们民进人的贡献。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李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