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教委支部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韦超|时间:2023-01-19 11:39:14

2023年1月12日下午,民进永川区教委支部在永川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开展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韦超主持。

支部副主委曹丰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曹丰锦同志逐一进行了宣讲学习,重点解读了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支部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刻的领悟和思考。



支部主委韦超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打算和安排。并强调:作为教育人,一定要努力学习,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实施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从而推动我区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突出党的领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韦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