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学习活动

深入基层学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3-02-06 10:01:4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基层民进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近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部深入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双江镇金龙社区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学习活动,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率29名民进会员参加。

期间,大家来到双江镇金龙社区山野庭院、共享农场等处现场观摩,从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认真聆听了解该地乡村振兴进展情况,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还围绕增强乡村振兴联动效应、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展开积极交流,提出了很多充满“含金量”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让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思路,激发了干劲。潼南区民进会员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指导,发出了乡村振兴潼南民进建功行动倡议:要把观摩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与双岗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助力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深刻思考,善于借鉴,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更好地投身乡村振兴这项伟大事业。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