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专委会工作例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2-07 10:54:06

2月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专委会工作例会,总结上年度经验教训,布置安排新一年度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依次提出了本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计划内容进行了热烈充分地讨论,肖渝妹结合区委会年度工作确定了各专委会的工作任务。

桂飞对各专委会上一年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专委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认为,过去一年,江北民进思想宣传工作有影响,社情民意工作有成效,参政议政工作有成果,会史理论工作有进展,社会服务工作有突破,自身建设同时稳步推进。他指出,各专委会要建好重点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完成各项计划;要力争在各自的工作范畴内打造特色亮点;要重视工作的策划,实行项目化推进;要加强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他要求区委会要加强对专委会工作的指导,为专委会履职尽可能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