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3-02-07 12:46:27

2月2日,渝中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会提交大会发言1篇、书面发言1篇、集体提案12件。会议期间,参会的12名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建诤言、献良策,展示了渝中民进的良好形象。




民进会员、区政协委员黄剑武代表民进区委会,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建设大田湾体育产业园 打造渝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大会发言:建议大田湾传统风貌区申报打造国家级体育产业园区,主要通过优化空间布局,打造圈层产业结构;持续补链强链,完善体育产业生态;灵活植入产业,打造多元载体空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配套制度供给等几方面,紧扣大田湾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战略目标,建设“大田湾体育产业园”,激活两路口发展活力,打造带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该大会发言受到参会领导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