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走进扶欢小学

民进綦江区委会“綦心助教育·共画同心圆”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 吴文艺|时间:2023-02-17 11:45:50

“小朋友,这些学习用品送给你们,新学期要加油学习哦!”2月16日,区政协“惠民有我·委员在身边”暨民进綦江区委会“綦心助教育·共画同心圆”2023年爱心进校园活动走进綦江区扶欢小学,捐赠了一批书包、乒乓台、篮球等助学物资,以此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綦江区文龙小学的4名优秀教师还为扶欢小学送来语文、数学、音乐、美术4堂示范课,学区80余名旁听学习。



扶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江对本次获得过感到十分高兴,他说,“这批物资的到来切切实实的解决了我们的需求,不仅可以更好的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也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进綦江区委会“綦心助教育·共画同心圆”社会服务活动将继续围绕教育发展,发挥主界别优势,利用会内资源着力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帮助困难学生圆梦等,助力綦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曾郑 吴文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