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扶贫日 直属铜梁支部雨中送温暖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7-10-30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民进重庆直属铜梁支部冒雨赴安溪镇向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活动。

家住在安康村六社的王世福常年多病,与妻子尽心赡养着80岁的老母亲;儿子在重庆上大学,小学二年级的女儿今年7月突然患上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家里用完全部积蓄后债台高筑,后续治疗费用预计还需20多万元,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你和妻子是这个家的支柱,一定要乐观坚强,努力工作来改变状况。”曹定福将慰问金递到王世福手中,鼓励他说,“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以及我们民进的朋友们都时刻关心着你们,今后的生活会好起来的。”他希望王世福能将慰问金用在孩子的学习上:“孩子能好好学习,毕业后找到好工作,你的担子就松多了。”

王世福感激地接过慰问金,表示一定努力干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会员们还挨家挨户地走进金滩村十社李明财、安康村二社刘兴开等十户困难群众的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