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2-20 15:48:55

2月9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宦仕发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区委会主委李佳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领导同志,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李佳代表区委会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欧阳喜对民进长寿区委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进长寿区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领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高标准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机关制度建设。

随后,还进行了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李佳代表领导班子并结合个人工作进行年度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区委会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