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大渡口区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7-12-27

 

 

12月20日,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洪赴民进大渡口区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调研,并与区委会进行了座谈。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胡桂泉汇报了民进大渡口区委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工作概况、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民进区委有关负责人对旅游学校支部的发展历程、工作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民进大渡口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大家就工作中的情况、困惑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张洪充分肯定了民进大渡口区委的工作,对会员们提出的困惑及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紧跟形势,加强对中共十九大及民进十二大精神的学习。二是更加积极作为,深化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按照“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要求开展社会服务。三是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

民进区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旅游学校支部骨干会员参加座谈。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