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参加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3-02-21 11:18:42





2月21日上午,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设置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罗挺,副主委侯东德、钟代笛,秘书长欧阳喜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蔡达峰结合《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保障措施,对主题年工作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作了重点强调。他要求民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按照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成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表率,带动广大会员积极推动作风建设,把民进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贵云要求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主题年工作部署认真拟定具体方案并贯彻实施,同时加强对民进优良传统、优良作风、自身建设内涵等方面学习素材的收集,开展好学习教育,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

会后还召开了主委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