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3-03-01 13:15:36

2月26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熊迪、魏勇刚、邱勇、张鹏、李虹汛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际香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魏勇刚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钟代笛通报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邱勇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钟代笛代表班子报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和互相批评,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钟代迪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会领导班子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守底线强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沙坪坝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