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及课题调研开题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2-05-13 15:45:44



5月12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区级组织参政议政及调研课题开题会。区委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吕兴建主持会议,副主委黄程、焦钱莉,课题组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会。

会上,吕兴建通报了区委会2022年课题申报情况,并做了调研工作安排,强调了参政议政的必要性、课题调研的注意事项,要求各课题小组要开展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认真调查研究,数据要准,建议要具有可操作性,确保调研成果质量。各课题组代表汇报了课题立意背景、课题构想和开题情况,内容涉及高标准农田后期管护、基础教育和我区国际语言环境情况等。针对调研课题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区委会办公室表示,将做好工作保障,加强同市委会、党委和政府以及各部门的联系,开展调查研究,服务参政议政各项工作需要。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