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到北碚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到北碚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谭玮|时间:2023-03-07 09:12:56


3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组织专委会成员到北碚区走访民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北碚区政府副区长李纲,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环保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企业、环保部污水处理设备重点推荐企业、民进市委会定点调研单位——重庆市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方有关公司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后,李纲指出当前市区两级政府正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企业家会员要把握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能,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实践中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