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时间:2023-03-13 14:25:44

3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在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江北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会员谭毅忠带领大家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两会精神学习,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进行了解读。支部副主委吴晓波复盘了去年工作,支部主委胡敖宁在年度工作部署中提出支部要进行改革的方向,一是设立轮值主委制度,让每一位会员都有积极的主人翁意识;二是将会员履职情况以“龙虎榜”、“赛马图”的方式定期公示,激励会员创先争优。

会议对2022年区委会评定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为两位长期以来为支部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会员颁发了卓越贡献奖。会议还为8位刚从新会员支部转入的同志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支部组织活动策划特色显著,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他认为经济支部的骨干会员作用发挥良好,成绩突出,优势明显;他要求各位会员要随时保持赛马比拼的精气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他希望经济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方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