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小教一联支开展 “巾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小教一联支开展 “巾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李映昕|时间:2023-03-14 16:30:28

3月6日,民进渝中区小教一联支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2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主委谢万红向参会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家在交流讨论中一致认为: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强化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女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将围绕党的中心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作者:李映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