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朱靖|时间:2023-03-14 16:41:09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3月8日,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支部会员们齐聚一堂,庆祝中国第100个妇女节的到来。

“感谢支部所有女会员们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支部主委蒋玉球的热情祝福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会员们共同讨论了支部2023年全年工作计划安排,并将积极创建“五有”基层组织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还围绕如何创建“五有”支部展开讨论。

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强调:“五有”基层组织的创建工作是今年机关支部的重要工作目标,并就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支部还对2022年度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支部会员们在轻松简约的氛围中庆祝妇女节、讨论支部建设,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

作者:朱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