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郭明磊 图片:郭明磊|时间:2023-03-17 17:18:48

3月16日中午,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在恪勤楼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委员、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冯利朋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郭明磊主持。

会上,会员们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全国十三大精神以及市党代会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六届二次全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年工作,努力实现良好开局。郭明磊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就支部未来工作上的新设想与支部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进行了支委会人员增补相关工作。

冯利朋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工作,要求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市区两级委员会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支部参政议政品牌工作,打造参政议政与科研工作一体化融合发展新路径,要紧紧抓住支部独特历史传承优势,持续做好年轻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工作,要始终铭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继续做好各级党政部门的好参谋好帮手,以优异成绩献礼民进永川区委会成立四十周年。



作者:文字:郭明磊 图片:郭明磊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