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黎明蓉|时间:2022-03-14

3月8日,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傅明月出席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罗玉鹏领学了民进綦江区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傅明月对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虽然支部主要由艺体类教师会员组成,在参政议政方面还存在短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从身边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党派成员作用。

来自医卫界别的会员为大家作了关于女性常见疾病的科普讲座,祝愿会员们身体健康,并送上纪念品。大家表示感受到民进大家庭满满的爱意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努力双岗建功。

作者:黎明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