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两名会员在成渝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携手向未来”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奖

江北区两名会员在成渝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携手向未来”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雅洁|时间:2023-03-31 09:42:34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工作安排,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重庆市江北区委统战部在2022年共同举办了“献美成华· 添彩江北”——成渝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携手向未来” 风采展示大赛。

3月28日下午,“献美成华·添彩江北”——成渝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携手向未来”风采展示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科技馆举行。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夏晓华,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等出席活动。同时,中共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韦华带领成华区新联会会员代表及获奖人员应邀到场参加活动。

中共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表示,川渝两地自古以来就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上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品318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其中,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会员舒展的摄影作品《醉美重庆组图》、会员朱雅洁的主题诗歌《将碗变粮仓》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舒展用镜头记录城市美好生活,礼赞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朱雅洁则用诗句深情讴歌党和祖国,赞美如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民进江北区委会两位获奖会员表示,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双岗建功,以百倍的干劲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朱雅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