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3-04-03 12:02:56

3月3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民进北碚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审议通过了民进区工委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刘贤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区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主题年工作方案,对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贤宁强调,要全面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民进重庆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和中共重庆市第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聚焦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以“作风优良”为建设目标,全面加强民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区工委要以作风建设为工作抓手,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北碚民进各级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政治交接;贯彻落实制度,抓实改进作风;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纪律保障。在学习和践行优良作风中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